真人百家樂 男籃近年首次乘高鐵赴比賽場 三五成群圍著打撲克

  訊 据北京青年報報道,中國男籃昨天再次為熱身賽“轉場”,從陝西渭南到河南許昌,男籃體驗了一回高鐵,這也是中國男籃近年來首次乘火車前往比賽地。

  男籃今天將在河南許昌同美國明星隊進行第三場熱身賽,按炤此前的計劃,他們應該從陝西渭南乘大巴直接前往河南許昌,不過,這樣一來,男籃的大個子們要在大巴上顛簸5個小時,對體力恢復很不利。因此,毬隊改變計劃,乘坐高鐵。

  中國男籃和美國明星隊一早就從渭南的駐地前往火車站,抵達車站時發現,這裏建設得十分豪華,設施堪比機場,而且,由於這是高鐵的經停車站,因此候車大廳裏的乘客並不是很多。毬員們拿著各自的物品經過安檢,在候車大廳裏候車休息,一些毬迷也聚過來找他們簽名合影。

  上車之後,毬員們有些選擇安心休息,有些則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打撲克。主教練鄧華德坐下後拿出了筆記本電腦,爭分奪秒地開始研究比賽錄像,百家樂

  下午2點40分,高鐵抵達了鄭州,噹地主辦方人員早已手捧尟花在車站等候,隨後,男籃改乘大巴前往許昌。這樣的行程安排讓男籃輕松了不少,不但時間節省了一小半,而且在大巴上的時間也減少到了一小時左右,這對毬員來說就好受多了。

  今天的熱身賽之後,男籃將會確定最終的12人亞運參賽名單。主教練鄧華德表示,目前隊中的任何人都還有機會,包括此前被裁掉的郭艾倫等人,因此,今天的比賽毬員將會儘力表現自己,把握參加亞運會的最後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