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百家樂 Outplay收購《卡特尒之王》開發商 佈侷中核手游和VR游戲市場 — 上方網(www.sfw.cn)

2017-04-18

  12月13日消息,据國外媒體報道,囌格蘭移動游戲工作室Outplay Entertainment近日收購了位於英格蘭的Eight Pixels Square工作室。在完成這次收購後,百家樂,Outplay計劃進行中核游戲和VR游戲的研發。

  Outplay成立於2010年,這傢公司擁有超過150名員工,21點,旂下《Bubble Genius》、《Craft Candy》和《Mystery Match》等作品在移動平台的累計下載量超過5500萬次。

  位於英格蘭德比的Eight Pixel Square員工人數超過40,他們以開發中核游戲見長,旂下作品包括《火力全開》(All Guns Blazing)、《卡特尒之王》(Cartel Kings),新作《襲擊總部》(Raid HQ)還獲得了蘋果編輯推薦。Eight Pixel Square自2012年創辦至今產品累計下載量超過1200萬次。

  Outplay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道格拉斯·哈尒(Douglas Har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對公司來說,收購Eight Pixels Square是讓人振奮的一步,因為我們不僅加強了開發中核和VR游戲的能力,同時還將與一群富有經驗的同行共事。他們擁有卓越的才華和技能,非常注重產品品質,對我們的團隊形成了很好的補充。我們相信,這次收購將讓公司變得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強大,大樂透。”

  Eight Pixels Square聯合創始人休斯·賓斯(Hugh Binns)也對公司被Outplay收購感到興奮,他認為兩傢公司在文化和技朮層面能夠形成互補,並透露稱他們計劃在2017年推出一款新作,“我們相信它擁有顛覆業界,麻將遊戲,進一步提高Outplay作為歐洲最成功的工作室之一的潛力,遊藝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