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視訊百家樂 中國選手雷正華奪冠 中國三亞撲克錦標賽圓滿閉幕_綜合體育

2017-04-17

冠軍雷正華三亞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侷副侷長韓建平為冠軍頒獎

  新浪體育訊 2012年12月17日23點48分,大發網,在經過共4天的激烈比賽後,來自廣東佛山的選手雷正華終於在此刻奪得這一中國撲克競技歷程中裏程碑式賽事的冠軍,遊藝場

  雷正華擁有3年撲克經驗,百家樂,是通過聯眾《撲克世界》的線上賽事資格選拔賽入圍的一名選手,百家樂。經過3個比賽日的激烈拼搏,黃金俱樂部,他從以David Chiu、Phil Hellmuth、Johnny Chan這三位世界頂級撲克選手為代表的國內外共500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在決賽桌的1V1單挑中,憑借一手順子戰勝了來自廣州的汪優佳,贏得冠軍,而本屆賽事的第三名為來自英國的著名選手Razavi Sam。

  稍後的頒獎儀式上,三亞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侷副侷長韓建平為冠軍頒發了WPT特別定制冠軍獎杯,聯眾代言人、華裔著名撲克選手David Chiu為其頒發了冠軍戒指。賽事主辦方聯眾公司的董事長楊慶、CEO伍國樑及所有在場人員對雷正華的奪冠表示祝賀。

  附圖:;

  David Chiu為冠軍頒發冠軍戒指

  合影

  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即WPT National China,是經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和三亞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侷批准,由三亞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侷與北京聯眾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世界撲克巡回賽WPT授權的一項國際撲克賽事。本次賽事的成功舉辦,是中國撲克競技運動發展新的裏程碑,推動中國撲克競技走向國際。

  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