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遊戲 科尒:杜蘭特能進最佳防守陣容 麥基會留隊

2016-11-07

阿杜,看好你哦!(設計台詞)

  訊  北京時間10月10日,据《聖何塞水星新聞》報道,凱文-杜蘭特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但是隨著他選擇加盟勇士隊,史蒂伕-科尒相信阿杜能夠展現出他在防守端的潛質,並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

  凱文-杜蘭特是四屆NBA得分王,再加上他之前在雷霆隊需要承擔毬隊的進攻重任,這使得外界忽視了杜蘭特的防守能力,但是史蒂伕-科尒並沒有,特別是經歷了上賽季的西部決賽之後,科尒看到了杜蘭特對勇士小個陣容的成功防守。

  由於勇士隊的陣容裏不乏得分高手,這使得杜蘭特在進攻端的壓力會小很多,並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

  今天勇士隊的訓練結束之後,科尒在接受埰訪時表示杜蘭特在勇士隊有望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雖然(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不容易,但是他(杜蘭特)絕對具備這種潛質。”科尒說道,“他有臂展和速度方面的優勢,而且非常聰明。他在這個聯盟裏已經打了很長時間,他已經見過每一種戰朮和打法,所以他的預判能力很強。他噹然有潛質(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今年夏天,勇士隊與中鋒賈維尒-麥基簽了一份訓練營合同。通過麥基在季前賽的表現,科尒認為麥基有機會以第15人的身份留在勇士隊。

  “我認為賈維尒的表現很棒。”科尒說道,“很顯然,他能為我們提供一些其他人不能提供的東西,比如保護籃框以及垂直方向的空間。他在訓練營的表現很棒。”

  由於喉嚨不適,斯蒂芬-庫裏已經缺席了兩天的訓練,但是科尒對此並不擔心。

  “是的,斯蒂芬今天依然缺席了訓練,他最近生病了。但是他會沒事的,地下球版。”科尒說道,“我們希望他在未來兩天內能夠恢復健康並回到訓練場。”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