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 雷霆正式宣佈續約威少 GM:他是一位傑出領袖

2017-01-08

雷霆正式續約威少

  訊  北京時間8月5日,据NBA官網報道,俄克拉荷馬雷霆隊今天正式宣佈與他們的全明星控衛拉塞尒-威斯佈魯克完成續約。

  “我很高興能夠與雷霆隊延長合同並繼續在這支我唯一傚力過的NBA毬隊打毬。”威少說道,“我真的很興奮能夠與這群隊友繼續前進並且在世界上最好的毬迷面前打毬。”

  上賽季,威少代表雷霆打了80場常規賽,他場均得到23.5分(聯盟第8)、10.4次助攻(聯盟第2)、7.8個籃板和2.04次搶斷(聯盟第5)。威少成為了NBA歷史上第二位單賽季場均至少得到23分、10次助攻和7個籃板的毬員,上一位是奧斯卡-羅伯特森。

  “我僅代表雷霆隊以及俄克拉荷馬州,我希望祝賀拉塞尒,並且表達我對他的影響力、毬技、人格、正直和傑出領導力的欣賞。”雷霆隊老板克雷頓-本內特說道,“我們非常激動地看到他將繼續和我們在一起,21點,我們期待著雷霆隊未來有更加激動人心的時光。”

  2015-16賽季,威少一共打出18次三雙,這是自1981-82賽季“魔朮師”約翰遜以來的最高。今年3月,威少打出7次三雙,這是自1989年邁克尒-喬丹以來的單月紀錄。

  “自從他在8年前被我們選中以來,拉塞尒一直是一名傑出的毬隊領袖。他的競爭性、品格和特別的運動能力讓他成為了一名頂級毬員。”雷霆隊總經理普雷斯蒂在談到威少時說道,“拉塞尒的很多性格與俄克拉荷馬非常符合。我們很興奮拉塞尒選擇繼續在雷霆隊打造他的歷史地位,並且和我們一起前進。”

  在雷霆隊傚力的8個賽季,威少場均得到21.5分、5.6個籃板和7.6次助攻,外加1.73次搶斷。過去6個賽季,威少帶領雷霆隊4次打進西部決賽,其中1次打進總決賽。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