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 老K德州撲克三國傳今天封測 大戰群豪

2016-12-11

  “老K游戲”繼捕魚達人後,再推精品新游戲《德州撲克三國傳》,於8月16日開啟霸氣封測,要想回到三國,與諸葛亮比謀略、與曹操比霸氣、與孫權比制衡,趕緊加入QQ群(178557060)申請封測資格吧。100萬金幣新手卡即將在各大媒體中派發,請玩傢密切關注!

  此外,注冊的同時,立即可以獲得“老K游戲”高富帥啟動基金:價值500元豪華大禮包!

德州撲克

  德克薩斯撲克於20世紀初開始於德克薩斯洛佈斯鎮,是一款定位在鍛煉智力水平、勇氣的純休閑類游戲。德克薩斯撲克是一種技巧性非常強、運氣成分相對較少的撲克游戲,易於上手但難於精通,游戲過程中需要充分的和其他玩傢斗智力、耍手腕、動腦筋,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老K德州撲克三國傳是首款以三國為主題,真正的國人德州撲克游戲。游戲場景及3D建模人物設定極具特色,玩傢可扮演各種三國時期角色,體驗不一樣的精彩。8月16日開啟封測,玩傢QQ交流群:178557060

  官網

戰三國英豪

  四大特色係統打造不同的德州撲克,給你非一般的體驗。

  【人物係統】

  玩傢在4個初始武將中選擇其中一個來進行游戲,也可以使用金幣來購買付費的武將。分別為普通武將、名將、無雙武將三個級別,不同武將擁有特有的配音傚果,突顯不同個性。

  【軍啣係統】

  特色的軍啣係統,隨著等級的提升玩傢將獲得不同品階的軍啣,最終可到達帝王級別。高級軍啣可獲得俸祿及武將等獎勵。還可擁有特權優先參加新開發的活動及新的游戲內容。

  【成就係統】

  成就係統是德州撲克三國傳的特色係統。玩傢通過一係列的挑戰獲得成就即可得到相應的成就點。成就點可以換取道具、稱號、武將等獎勵,更可獲得一些特殊獎品。在游戲中可以點擊成就按鈕來查看自己的成就進度。

  【抽獎係統】

  諸葛錦囊的規則是玩傢每贏得一侷就會獲得一個錦囊點,錦囊點數積儹到一定節點就可以進行抽獎,錦囊點積儹越多抽取的獎勵越好。打開錦囊會出現三張牌揹,繙開其中一張可有機會獲得海量金幣以及稀有武將!

夏侯惇

免費黃金賽

  另外,好消息:VIP免費黃金賽,刮起全民搶金風!只要您單筆充值滿50元即可獲得VIP免費黃金參賽券。參與VIP免費黃金賽就有機會獲得千足金富貴轉運珠1個,還有老K游戲純銀鍍金紀唸幣、千萬獎券等超級大獎。心動就趕快行動!

  “老K游戲”介紹:

  “老K游戲”是桂林力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自主開發的一款以碁牌類、休閑競技類游戲為主的網上街機游戲平台,真人視訊百家樂。平台集各類碁牌游戲、休閑競技游戲於一身,同時組織開展各類網上競技比賽活動,玩傢們都有機會獲得豐厚大獎。

  《老K德州撲克》游戲介紹:

  老K德州撲克三國傳是首款以三國為主題,真正的國人德州撲克游戲。游戲場景及3D建模人物設定極具特色,玩傢可扮演各種三國時期角色,體驗不一樣的精彩。8月16日開啟封測,玩傢QQ交流群:178557060

  官網

聲明:新浪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新浪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