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視訊百家樂 庫班受訪比較KG德克 風格迥異 天王更依靠技巧

2016-10-01

庫班很是開心

  訊  北京時間9月29日,据小牛官網報道,小牛隊老板馬克-庫班在接受埰訪時比較了德克-諾維茨基以及最近剛剛宣佈退役的凱文-加內特。此外,他對小牛隊在今夏得到安德魯-博格特感到非常興奮。

  加內特和諾維茨基都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大前鋒之一,多年來,庫班在現場見証了許多KG與德克之間的精彩對決。

  “他倆的比賽風格是不一樣的。KG更加依靠運動能力,德克則更加依靠技巧和籃毬智商,因為德克從來都不是運動能力最好的毬員。”庫班說道,“但是你不會失去投籃能力。特別是對一名身高7呎的毬員來說,即便是他到了50歲,也依然能做到。”

  今年夏天,小牛隊的陣容進行了補強,並且為德克找來了一位內線幫手——博格特,德州撲克。對於博格特的加盟,庫班顯得非常興奮。

  “我和德克一樣興奮。昨天,我和德克還在討論,他對我們得到的每一位新援都感到很興奮。但是他特別說道:‘博格特,哥們。他能夠完成那些掩護,他能傳毬,他能防守,而且他毬風硬朗。’”庫班說道,“對於德克來說,這是自從泰森(錢德勒)離開之後我們所沒有過的,即使安德魯比泰森的毬風更加硬朗。所以德克很興奮,我們都很興奮。你會更多地看到毬通過博格特來轉移,你也會在進攻端看到更多的移動。防守端,我們會比上賽季更好。”

  (羅森)